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回应超前点播 对会员的消费心理不够体贴

    前段时间,腾讯视频由于推出“超前点播”服务引起争议,对于正在热播的《庆余年》电视剧,提出VIP另付50元多看6集的消费方案,对此,惹怒了不少观众用户,近日腾讯回应超前点播,并承认自身对会员的消费心理不够体贴,未来会做好这方面。

    腾讯视频回应超前点播
    腾讯视频回应超前点播

    视频网站成了人们追剧的必备工具,甚至会在一个或多个平台购买会员VIP,以享受跳过广告、片头、片尾的权益,观看更多免费视频,有不少VIP专享的视频资源,是消费者决定开通会员的主要原因,随着庆余年的大火,更新速度令追剧的网民焦急不已,于是腾讯视频才想出了这招。

    庆余年会员付费超前点播一事,引起很多网友的讨论,且在业内备受争议,甚至遭人民日报批评。据悉,超前付费的模式,目前仍是新型的付费模式,由腾讯视频提供的服务,但这样的薅羊毛方式,让观众感觉不舒服,网友纷纷表示不会为此买单。经过一段时间后,今天,腾讯回应超前点播服务争议。

    腾讯视频谈付费模式
    腾讯视频谈付费模式

    据报道介绍,“新文娱·新消费”年度峰会在今天正式举行,腾讯视频副总裁王娟在会上回应《庆余年》超前点播服务表示,为满足用户的付费兴趣和观影需求,腾讯视频也在不断探索创新的付费模式。我们对此次争议进行思考,可能是对会员的消费心理不够体贴,对会员的告知也不够体贴。未来将进一步优化并提升用户体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