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官直播带货 一小时拍卖成交额过亿元!

    直播带货一般都是网红的强项,而现在不少知名网红带货直播都是十分强势的,一小时的成交额更是令到不少网友大吃一惊。但是在双十二的当天,有法官直播带货引起关注,因为法官1小时“带货”1亿,是不是不敢相信呢?

    法官直播获赞
    法官直播获赞

    双十二当天上午时候,宁波市法院的两名法官和司法鉴定处处长开启了直播首秀,因为在直播中,评估价为567.5万元的青岛海景房起拍价仅需要5.6折,低价拍卖出售,经历了64次竞价,海景房以451万元成交。

    双十二的时候,除了仁怀市法院、宁波市法院外,另外还发现了广东省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法院等多个法院进行直播拍卖,在直播中,法官金句频繁爆出,获得一致好评。

    法官走进直播间“带货”拍卖,令到不少网友点赞,而宁波法院的“带货女王”金首处长称,“我们带的不只是货,更是阳光执行的理念、规范执行的机制、公平公正司法的初心。”所以法官带货直播我们市民都会围观支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