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美元换多少人民币 12月17日最新汇率

    我们都知道,我们到美国旅游的话都需要兑换美元,当然,美国人到中国旅游也需要兑换人民币,毕竟两国的法定货币都是不一样的。那么,要是美元兑换人民币汇率多少呢?1美元换多少人民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12月17日最新汇率。

    美元兑换人民币汇率
    美元兑换人民币汇率

    根据2019年12月17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查询得知,今日1美元兑换6.9995人民币,1USD=6.9995CNY。现在人民币兑换美元的汇率回升突破7,然而,美元兑人民币的比例是1:6.9995,而1人民币兑换0.1429美元。

    其实,对于汇率方面的问题,大家都要注意,每天的汇率都是不一样的,昨天美元兑换人民币的汇率还在7.0044,也就是1美元兑换7.0044人民币,才过了一个晚上,汇率又下降了一点,所以大家在兑换的时候要按照各大银行的最新汇率来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