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官直播1小时卖1亿 司法拍卖直播引起网友围观

    在双十二当天,不少网红都会选择直播带货的,因为直播带货成交量也是会提升的,会有不少消费者购买。但是在双十二的时候,法官直播1小时卖1亿引起热议,不少网友都表示不敢相信,法官居然会直播带货了。

    法官直播带货规定
    法官直播带货规定

    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法院拍卖貂皮大衣,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法院拍卖奔驰,山西省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拍卖金条。多位地方法官亲自登场做“带货主播”,在直播中金句频繁爆出,获得了不少称赞。

    据悉13家法院首次尝试以直播的方式进行司法拍卖,每家法院拍卖的资产都是不一样的,而杭州富阳区人民法院法官在介绍房产的时候十分接地气,落地玻璃窗而且还有180度江景房,最后还来了一句“该房主下落不明”,令人嘻哈大笑!

    法官直播带货上热搜,一套评估价为567.5万元的青岛海景房,起拍价格仅需要5.6折,也是当天拍卖房产中折扣力度最大的一套。而对于法官直播带货成交额一小时破亿消息,网友称李佳琦都要失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