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春节快递会涨价吗 中通运费预计涨20%左右

    即将要进入2020年,这个时候大家最关注的就是快递停运问题,因为春节需要购买年货之类的东西,要是错过春节快递运营的时间,那就很遗憾了!不过,今年大家不要担心快递停运问题,因为官方称,为了更好服务消费者,快递行业全年无休。要是快递不停运的话,那么,2020春节快递会涨价吗?

    快递全年无休
    快递全年无休

    最近,从一张春节快递停运通知的图片得知,不少地区的快递停运的时间已经公布出来了,甚至截至2020年1月7日,全国将有27个省市的快递停运,这是真的吗?对于这个通知,目前多个快递公司的官方已经站出来辟谣了,目前并未收到假日停运快递的通知。也就是说明,明年快递也是全年无休,但2020年春节快递会涨价,其中,中通运费预计涨20%左右。

    中通快递河南总经理张要仁称,2020年春节期间,中通快递的运费预计上涨20%左右;腊月三十至大年初七期间,员工工资预计上涨2至3倍。UU跑腿表示,跑腿费用根据春节天气情况来决定,正常情况下不会涨价,但遇到恶劣天气,跑腿的价格预计上涨5%左右。还有另一家不愿具名的快递公司负责人表示,预计每件运费上涨10元至20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