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摆摊卖什么赚钱 春节卖这些东西成本低又赚钱

    现在比较常见的创业项目就是摆摊卖东西,因为摆地摊卖东西不仅可以省下铺租的费用,还有创业风险比较少。眼看就要迎来崭新的2020年春节了,那么春节摆摊卖什么赚钱呢?老实告诉大家,春节卖这些东西成本低又赚钱!一起来看看。

    摆地摊
    摆地摊

    其实,摆地摊为了创业者带来很大的发展空间,并且为创业者提供了很大程度的契机,你看摆地摊可以节省店面租金和成本上的过多投入,大家可不要小瞧摆地摊这样的小本生意,这可以让你轻松赚钱。下面我们来看看春节摆摊卖什么赚钱?

    摆地摊选择商品就选比较新颖的产品,春节期间,一家大小出来逛街,只有孩子看中的东西一般都很舍得购买,所以春节摆摊卖小孩喜欢的玩具,那也是很赚钱的。比如,热门动画片上的人物、魔术道具等等。

    春节摆摊做五谷杂粮现磨粉也是一个不错的项目,这个项目可以流动跑市场现磨现卖五谷杂粮现磨粉,五谷杂粮粉都是十几二几种五谷杂粮混搭磨坊,成本平均不到6元一斤,磨粉市场价格在15-18元一斤。

    还有保暖类的,服装,帽子,围巾,手套,暖手宝,袜子、棉鞋、打底裤等等之类的;零食,小吃等这几类是春节最好卖的,这也是春节前后需求最旺盛的东西,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赚钱的机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