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咖啡消费量 12年中增长了近500%

    咖啡是很多人都爱喝的了,特别是对于上班族来说,咖啡是提神的必备了,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有咖啡店的身影的,当然也有不同的速溶咖啡品牌在售卖的,随着这咖啡的受欢迎,那么中国咖啡消费量是多少呢?你喜欢喝咖啡吗?

    咖啡消费量如何
    咖啡消费量如何

    其实喜欢喝咖啡的人应该在买咖啡的花费上是不少的,在2018年咖啡资本市场一片火热,所以咖啡消费量的增长也是迅猛的。与咖啡消耗大国相比,其实中国咖啡消费量是在增长的,有消息称中国咖啡消费量12年中增长了近500%,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中国咖啡市场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咖啡消费国之一了。根据哥伦比亚国家咖啡生产者协会的数据显示,中国的咖啡消费量从2006年的2.6万吨增加到2018年的12.8万吨。哥伦比亚咖啡在中国的年销售量12年前约为400吨,预计今年将超过2000吨。

    咖啡消费量增长
    咖啡消费量增长

    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咖啡文化认知程度不断增长,也就是说,中国的咖啡消费量在12年中增长了近500%。此外,中国消费者对于咖啡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更多的人开始放弃传统的速溶咖啡,转而追求品质和味道更好的新鲜冲泡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