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减肥咖啡含违禁药 这种咖啡你还敢喝吗?

    现在很多人都很注重身材的管理了,所以对于一些肥胖的人,或者是对于自己身材不满意的人都是会选择减肥的,当然减肥的方法就多种多样了,靠一些药物减肥的人也不在少数的,近日这网红减肥咖啡含违禁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是怎么样的呢?

    减肥咖啡售卖
    减肥咖啡售卖

    咖啡是很多人都爱喝的了,而且不同的咖啡品牌是有很多的,如果说和咖啡能够减肥,那肯定是很吸引人的了,特别是网红的产品最容易掀起热潮的,但是网红减肥咖啡真的好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红减肥咖啡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现在不少人都是有减肥的困扰的,尤其是懒人减肥法的话更是受欢迎的。今年7月初,仙居市民李女士在朋友圈看到一款减肥咖啡的广告,该款产品打着“网红”的标签,声明原材料为“原装进口、天然无害”,于是李女士便下单购买了。

    但是在喝了几次后发现身体出现了异常,去医院检查,医生表示李女士转氨酶升高了,钾含量也偏低,说肝脏有损害。李女士随即报警,民警将李女士购买的减肥咖啡送去相关部门检测,结果显示产品中含有国家明令禁止添加的违禁药成分。

    民警进一步侦查发现此类减肥产品均属三无产品,销售价格却高达300至500元每包。而网红减肥咖啡含有禁药“西布曲明”成分,西布曲明原用于辅助治疗肥胖症,但是因为副作用大,会造成心率增快、血压增高,严重时可导致中风甚至死亡。所以这种咖啡你还敢喝吗?

    经警方数据研判分析,初步确定这是一起特大网络跨省生产、销售有害食品案件。民警发现有人在微信、抖音、小红书等平台上销售减肥咖啡和糖果,网络遍及浙江、河南、广东等20余个省市。目前,抓获的10名犯罪嫌疑人中已有2人被依法批准逮捕,8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希望大家不要盲目跟风去购买什么网红减肥产品,科学的减肥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