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减肥咖啡成本8元卖298元 还加入违规药物

    最近几年来,越来越多人重视自己的身材了,所以对于一些肥胖的人来说,都会通过各种方法来减肥的,特别是靠药物来减肥的人有不少,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消息指出网红减肥咖啡成本8元卖298元,内含违规药物,令人震惊!

    减肥咖啡
    减肥咖啡

    日前,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如今韩某某、洪某某在减肥咖啡中掺入国家禁止添加的西布曲明并在网上大规模销售,销售金额达800余万元,危害众多消费者身心健康。而且通过调查发现,西布曲明是一种中枢神经抑制剂,具有兴奋、抑食等作用,是一种被明令禁止添加到食品中。

    如今这款具有危害性的“瘦身咖啡”却受到了不明真相的消费者青睐,而成本仅为8元一盒的减肥咖啡,竟以298元的价格出售给消费者。最终,上海铁路运输法院以韩某某、洪某某犯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判处有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