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贵圣诞树 装饰着钻石蓝宝石价值1190万英镑

    今年的圣诞节即将来了,各种圣诞饰品出现在大家眼前,大家也开始购买圣诞树以及圣诞饰品。然而,全球最贵圣诞树出现了,据说,价值1190万英镑。这是什么树呢?价格竟然如此贵!原来这颗树上装饰着钻石、蓝宝石等。

    圣诞树价格
    圣诞树价格

    圣诞节还有几十天时间,你想好如何布置家里了吗?圣诞树自然是少不了,那么,你知道最贵的圣诞树是多少钱吗?西班牙一酒店推出了全球最贵圣诞树,价值1190万英镑。这颗树贵就贵在有钻石、蓝宝石以及奢侈品牌的昂贵饰品。

    在西班牙度假胜地马贝拉的巴伊亚凯宾斯基酒店有颗圣诞树,价值超出想象!号称是全球最贵的圣诞树。据悉,这颗圣诞树装饰着三克拉的粉色钻石、四克拉的蓝宝石以及椭圆形的红色、黑色和白色钻石。此外,还有宝格丽、卡地亚和香奈儿等奢侈品牌的昂贵饰品,价值达1190万英镑。

    这颗圣诞树最贵的饰品就是一只鸸鹋蛋,由24k金镶嵌,覆盖着碎钻,单单这只鸸鹋蛋价值就达890万英镑。圣诞树还有一个奢华装饰是一个玻璃球,玻璃球里面有一张价值110万美元的24克拉黄金钞票,而且,这个玻璃球还镶有一颗价值20万英镑的钻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