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塞尔维亚现最贵圣诞树 圣诞树一般多少钱一颗

    圣诞节怎么能少圣诞树呢?在国外圣诞节他们都会放圣诞树在家里的习俗,而且圣诞树还可以用来挂礼物。但是,近日塞尔维亚现最贵圣诞树,引发了民众嘲笑和愤怒。据悉这棵塑料圣诞树花费了约8.3万欧元,并且在公开招标前就自诩为“世界最昂贵的圣诞树”。

    undefined
    圣诞树多少钱

    塞尔维亚政府此举引发了国内民众严重的不满情绪。塞尔维亚《Blic报》评价这棵树仅为“大规模腐败的冰山一角”,这也是钱如何从市财政局被“偷窃”的一个典型事例。贝尔格莱德市民还在推特“83000个愿望”的话题下纷纷吐槽:“2018新年愿望:骗子在监狱里而不是在议会里”、“要监管市政”、“逮捕市长”等。

    虽然圣诞节是西方国家的节日,但是在中国也是非常热闹的,而且我们也会买一些圣诞树来装饰。如今塞尔维亚现最贵圣诞树,造价高达8.3万欧元,实在太惊人了!那么现在的圣诞树一般多少钱一颗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棵圣诞树一般一百元左右,一般小的摆桌上的是30到50元左右,大的商店摆门口的一般在100到300之间。价钱是根据圣诞树的大小定的,最大的圣诞树要好几千元。大家一般都买中等的,大约30—40元左右,当然还要看你在哪一个城市,大城市相对来说会贵一点,圣诞树上可以挂雪花,小礼物,圣诞袜子,里面最好放些糖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