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咖啡多少钱一杯 你的咖啡买贵了吗

    星巴克是大家最熟知的品牌之一了,毕竟现在许多城市都有星巴克门店的,而且喜欢喝星巴克咖啡的人不在少数,一直以来深受众多消费者的追棒。只不过现在,你知不知道星巴克咖啡多少钱一杯呢?

    星巴克咖啡价格贵的原因
    星巴克咖啡价格贵的原因

    如今,根据星巴克咖啡最新价格显示,星巴克浓缩咖啡—中杯价格是22.00元,小杯价格是17.00元。星巴克拿铁咖啡—大杯价格是26.00元,中杯价格是23.00元,小杯价格是19.00元。星巴克摩卡咖啡大杯价格是29.00元,中杯价格是26.00元,小杯价格是23.00元。星巴克美式咖啡大杯价格是23.00元,中杯价格是19.00元,小杯价格16.00元

    对于星巴克咖啡,你有喝过吗?想必在日常生活中许多人都有喝过的,可是对于星巴克咖啡价格是人们很关心的问题了。据了解,现在星巴克咖啡价格是比较贵的,而且一杯浓缩咖啡小杯价格是17.00元了。那么,你的咖啡买贵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