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屋中介租金不减 北京房源充足均价略降

    我们都知道对于许多打工者来说,租房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因为不少人都会选择出来租房住的,而且每个城市的租房价格都是不同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房屋中介租金不减,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房屋中介收费标准
    房屋中介收费标准

    日前,根据北京房地数据显示,北京分租、整租住宅市场成交量都有所下降,各大中介对租金并没有明显的调整迹象,而且在毕业季后,租房市场迎来淡季了。然而现在,记者调查发现,进入2019年年尾了,各大租房平台房源充足,但租金报价仍然处于高位,并没有出现较为明显的回落。据了解,中介和房东只在起租日期和中介费上稍有让步,使得租房总成本略微下降。

    大家都知道不同城市租房价格都是有差异的,但是北京租房价格怎么样呢?然而如今,临近年未了,消息指出北京租房市场成交转淡了,中介对租金并没有明显的调整。虽然租房平台房源充足,不过租金却存于高位,所以导致现在北京房源充足均价略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