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候补购票兑现率达74% 春运首日售票1200多万张

    很多人都是想要早点买到春运返乡或者出行的车票的,昨日这春运首日车票开抢了,在一些热门路线的话车票是很抢手的,所以抢不到车票的人也是会第一时间选择候补购票的,就有消息称候补购票兑现率达74%,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春运首日售票如何
    春运首日售票如何

    候补购票的实施是能够帮助更多的消费者进行抢票的,候补购票是当对应的车次、席别有退票时,系统自动兑现车票,并将购票结果通知购票人的服务。那么在春运首日的车票开售,这售票情况如何呢?

    春运售票首日情况

    剧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就是春运售票首日了,在当日,全国铁路共售出车票1256.1万张,其中铁路12306网售出1062.5万张、电话订票售出0.4万张,铁路12306网络售票占总售票量的84.6%。

    候补购票怎么样
    候补购票怎么样

    特别是大家现在都是在网上购票了,这12306是很多人使用的购票平台了,据悉,在春运首日售票1200多万张中,网站售出117万张,占网售车票11%;手机客户端售出945.5万张,占网售车票的89%。候补购票订单兑现13.3万笔、车票15.1万张,兑现率达74%。所以春节你怎么回家?抢到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