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屋装修贷贷出来可以不用于装修吗 银行规定是这样的

    其实贷款买了房子,后期装修房子手里的钱不够装修,所以就想要通过装修贷的方式来进行装修的,只要在满足一定条件的情况下就可以去申请了。只不过,你知道房屋装修贷贷出来可以不用于装修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房屋装修贷
    房屋装修贷

    根据相关规定,装修贷款只能用于装修,不能用于其他用途。一旦被经办银行(贷款机构)发现将贷款资金用于指定范围外的用途,银行(贷款机构)很可能会终止贷款合同,然后要求客户提前一次性清偿。

    大家需要注意,此类贷款为保证专款专用,可能会在发放贷款资金到客户名下银行卡里时进行冻结,防止客户挪作他用,然后立马由系统划拨至装修公司指定账户当中。但是用户申请房屋装修贷贷的时候,不清楚具体需要准备哪些材料的话,可以在申请前先打电话咨询一下当地分行的客服人员,问清楚后再去办理,以免去网点办贷时少带了资料,影响到贷款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