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通回应靓号被封 价值14万的88888靓号遭查封

    办理入网前就要先选择手机号码,它也是作为用户使用该SIM卡的唯一联系号码,不少人都比较喜欢找一个靓号作为自己的手机号,但靓号也往往存在一些麻烦事儿。近日联通回应靓号被封一事,是因为,用户价值14万的88888靓号遭查封。

    花费14万买靓号被封
    花费14万买靓号被封

    手机靓号,通常指的是尾号有多个数字是连续出现的,比如66666、88888或是其他的阿拉伯数字,只要连续在一起,都会是备受追捧的靓号,一般这种靓号是比较特殊的,价值更是令人难以想象,动辄数万,甚至数十万不等,但购买这种靓号的买家,对此还是乐此不疲的。

    在去年圣诞节当天,大连用户丛先生成功入手一个联通靓号,手机尾号是5个“8”,购买这个靓号的时候,一共花了丛先生142500元,可见该靓号有多贵,一定是会被号码主人格外珍惜的。然而,丛先生感到十分意外,手机靓号刚过户的第四天,就被当地的公安告知,说这个靓号是被查封的,过不了户。

    丛先生纳闷的是,价值14万的88888靓号遭查封,针对这件事多次向中国联通进行投诉,但是过去一年时间,始终没有解决,也等不到结果。直到昨天,今年双十二当天,联通回应靓号被封的事,并表示,靓号的原机主被法院禁止过户该手机靓号,经联通法务多次与法院沟通,最终在12月11日同意解除过户查封的禁令。

    然而,这过程中还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明明已经确认无法为该靓号办理过户,为什么丛先生最终还是成功办理了过户呢?据大连公安局西岗分局表示,早在去年10月中旬已将相关法律文书发给联通了,对此,联通方面表示,是办理该业务的营业员失误造成的,目前已经将其开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