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通回应靓号被封 回应称因营业员失误已开除

    我们都知道对于靓号码是备受人们的关注,毕竟许多人都想要靓号码的,而且有些人不惜高价来购买的。但是近日,消息指出一名男子花14万买88888靓号被查封,引起热议。不过很快,联通回应靓号被封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中国联通
    中国联通

    近日,大连丛先生花14万余元,从他人处购买了尾号为88888的手机号,手机号码过户的第四天,没想到此号码为被查封号码,无法过户。工作人员回应称,法院对于原机主有一个封存的要求,不允许他过户,已经和法院沟通多次了,法院给出的答复是认定丛先生是第三善意人,可以对其解除过户查封的要求。

    而且在2018年的时候,就已经向联通公司提交协助查封手机号的法律文书,当日已经将号码查封了。但是联通系统无法限制过户,只能告知营业员禁止为相关号码过户。目前是营业员失误造成的问题,已经把当时受理业务的营业员给开除了。

    靓号码人人都想要的,而且经常都有新闻报道出“靓号码”被拍出天价的,所以不少人为了购买靓号码都愿意高价买下。可是现在,男子14万买靓号发现被封,如今联通回应称因营业员失误已开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