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学禁止学生网购 被发现之后将会一律没收

    对于网购,现在大部分市民都会选择网购的,因为网购十分方便,在日常生活中起到极大的作用。但是要知道啦,现在有中学禁止学生网购,只要发现了学生进行网购,那么该学校就会没收,随后此事引起了争议!

    学校禁止网购规定
    学校禁止网购规定

    山西交口县第一中学禁止学生网购通知已经发布出来了,更是令到家长不理解,学生网购有时候也是很必要的,但是现在学校禁止网购,原因是什么?根据家长称,现在校方态度强硬,更是被家长吐槽了!

    家长称,该校十分偏僻,学生基本也是处于封闭式住校,所有有时候买东西不方便也是要从网上去购买的,因此对于规定也是十分不满意。随后该校回应了此事,学生网购确实是禁止的,但家长给孩子寄东西,提前给班主任打好招呼,是不会被学校没收的,你觉得中学应该禁止网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