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物流停运通知 物流公司将会陆续停运下单需尽快

    全国物流停运表来了吗?其实现在临近年末了,部分服务行业都会在春节期间作出停止运作通知的,所以对于我们来说有时候也是一个损失。目前全国物流停运通知出来了,月底就开始陆续停运了,市民需要尽快下单购买了。

    物流停运时间表
    物流停运时间表

    物流部门发布了河北、山东、江苏、湖北、湖南、上海、安徽、内蒙古等27个省份地区春节期间物流停运通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将会从12月25日起就陆续停运了,这是物流停运最新公告。

    内蒙古、西藏、吉林、辽宁等地12月25日停运;新疆、甘肃、宁夏等地12月30日停运;河北2020年1月1日停运;天津、北京、陕西、四川、云南等地2020年1月2日停运;福建、贵州、山西、河南等地2020年1月4日停运;上海、山东、浙江、湖北、江西、湖南、海南、江苏、安徽、广西等地2020年1月7日停运。

    物流一旦停运了,那么我们邮寄的物品将会在春节后才可以发送了,如果想要在物流停运之前邮寄,那么需要留意停运最新时间表了,因为部分地区的停运时间都是不一样的,而今年提前停运也是因为天气原因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