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旅游景点推荐 哪些地方好玩又省钱?

    很快就是2020年的元旦了,很多人都是会期待这元旦假期的到来的,因为每年的元旦都是很热闹的,不少人还会去旅游、跨年或者是参加一些地方举行的活动等等的,那么元旦旅游景点推荐中有哪些呢?

    元旦哪里好玩
    元旦哪里好玩

    元旦是新一年的开始,一些比较有仪式感的人就会想着过一个不一样的元旦,所以趁着假期去不同的地方感受元旦的热闹也是很不错的,旅游当然是要花钱的,如果是想要省钱的话,哪些地方好玩又省钱呢?

    元旦旅游去哪

    其实元旦可以去游玩的地方还是挺多的,在元旦旅游景点推荐中,雾凇岛是很不错的,雾凇岛的雾凇多而美,是常能拍出风光大片的摄影胜地。哈尔滨,可以让你欣赏到秉承一年中最美的容貌。三亚,不仅可以赏景赶海、休闲娱乐,其悠久的历史文化也让它拥有了多元化的旅游资源,佛教之光的南海观音,闻名的大小洞天、天涯海角,充满古韵的崖州古城等等。

    元旦旅游景点有哪些
    元旦旅游景点有哪些

    要说哪些地方好玩又省钱?黄山是不错的,冬游期间,黄山景区的门票、索道票、酒店等价格会有大幅下调;张家界,元旦旅游去张家界景区旅游,几乎所有景区、索道、观光电车执行冬季优惠价;成都也是可以前往的,因为在成都,30元就能吃饱吃好。那么你想好去哪里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