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高速是否免费 2020春节高速免费通行时间

    我们即将迎接2020年的到来了,春节是很多人盼望的节日,在外打工的朋友将回家与家人吃团圆饭。每年的春节都有不少人打算开车回家,而春节高速是否免费?也成为关注的焦点。那么,2020年春节期间高速不收费吗?

    节高速免费几天
    节高速免费几天

    春节是法定节假,每年的春节会放假7天,2020年春节就要到了,有许多人已经板着手指头计算返乡时间了。开车回家的老司机就比较关注高速公路收不收费,那么,你知道2020春节高速是否免费通行吗?春节期间高速免费的。

    根据国家颁发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有4个法定节假日在高速免费范围,这个4个法定节假日分别是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所以,现在我们已经得知过年期间高速公路是免费通行的,需要注意的是,仅对7座以下小客车实行免费通行政策,其他车型是正常收费的。

    由于春节放假时间是1月24日到1月30日,一共是7天,而高速免费时间是与假期同步的。2020春节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也是从1月24日0时至1月30日24时,共免费7天。最终,是以高速驶离高速公路收费站时间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