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鸡肉价格下滑 12月鸡肉价格出现哪些新变化?

    在猪肉价格上涨之后,很多猪肉的替代品价格都有所上涨的,其中鸡肉就是很多人爱吃的了,在市场上都是可以买得到的。当然这鸡肉的价格也是很多消费者会关注的了,近日,有消息称鸡肉价格下滑,具体下滑多少呢?

    鸡肉价格变化
    鸡肉价格变化

    在不同的地区可能这鸡肉的价格是有所差异的,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那肯定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鸡肉的,因为从年初开始,鸡肉销量一路攀升,现在12月份到来了,接近元旦、春节,那么12月鸡肉价格出现哪些新变化呢?

    鸡肉价格怎么样

    据了解在在广东清远的一家超市,不少消费者已经明显感觉到,最近一段时间鸡肉价格相较于前期下降了不少。有批发商表示截至12月初,鸡肉价格较前期高点已经下降超过30%。以前拿货每斤是14元左右,现在跌了一点,价格是11元左右。

    据了解,我国的肉鸡产品主要来自黄羽肉鸡和白羽肉鸡,要说12月鸡肉价格出现哪些新变化?有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元旦和春节的临近,居民对肉类消费需求的增加,鸡肉和鸡产品的价格或将止跌企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