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edmiBook 13笔记本 售价4499元起

    笔记本电脑现如今很多人都有购买的,因为网络发展的飞速,大家都是离不开网络的使用的,当然这笔记本是和手机一样受欢迎的,不同的笔记本电脑品牌是有很多的,近日就有RedmiBook 13笔记本全面屏发布了,那么售价是多少呢?

    红米笔记本怎么样
    红米笔记本怎么样

    其实不同的笔记本电脑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但是这电子产品更新换代的飞速,大家也是会留意新品的上市的,RedmiBook 13全面屏可谓是非常吸引人的了,那么这款笔记本到底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RedmiBook 13全面屏

    在12月10日,Redmi红米发布了旗下最新款笔记本RedmiBook 13。作为2019年Redmi最后发布的一款笔记本产品,大家都很是关注的,该新款笔记本继承了RedmiBook极致性价比的基础上,还继承了全金属超轻薄时尚机身设计。

    RedmiBook13价格
    RedmiBook 13价格

    性能方面,RedmiBook 13搭载了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MX250独立显卡(25W)、8GBDDR4内存、512GB固态硬盘。在售价方面,RedmiBook 13将会推出三个版本,其中集显i5版售价4199元,独显i5版售价4499元,独显i7版售价5199元。所以售价4499元起的RedmiBook 13笔记本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