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客票如何改签退票 火车票退票最新教程在这

    如今火车出行是我们的最佳选择,因为可以乘坐着火车外出,也是十分的方便,毕竟现在不少城市都已经开通了火车以及高铁了,而价格也是很便宜。不过现在电子客票如何改签退票呢?想要知道那就来看看!

    电子客票怎么使用
    电子客票怎么使用

    旅客使用电子支付方式通过车站售票窗口、12306.cn网站和铁路代售点购买的铁路电子客票,均可通过12306.cn网站或车站指定窗口办理改签、退票手续。

    在12306.cn网站注册且通过“铁路12306”手机APP成功完成人脸身份核验的旅客,也可通过12306.cn网站办理其他人使用电子支付方式在车站售票窗口、12306.cn网站和铁路代售点为其购买的电子客票改签、退票手续。但已打印报销凭证的旅客,应到车站指定窗口按规定办理。

    旅客使用现金方式购买的铁路电子客票,须到车站指定窗口办理改签、退票手续;已打印报销凭证的铁路电子客票办理改签、退票手续时,须将报销凭证收回。

    电子客票在今年全面推出使用,这对于我们市民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可以不用领取车票直接使用电子客票了,减少排队取票的时间。而现在火车票退票教程已经告诉大家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如果不知道也可以咨询一下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