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正式进入日本 小米多款产品进入日本市场

    此前小米宣布在2020年进军日本智能手机市场,不知什么原因,进军日本市场计划提前了。现在小米正式进入日本了,并召开了首场发布会。发布了5款,其中,有手机和电饭煲,没想到小米把电饭煲卖到了日本!

    小米董事长雷军
    小米董事长雷军

    小米除了在国内知名度高之外,在海外市场也是有着不错的名气,小米进入了多个国家,受到不少人欢迎!另外,现在小米正式进入日本市场了。给日本市民带来了质优价廉的手机,同时,还带来了电饭煲、手环等产品。

    近几年,小米发展速度很多,旗下手机产品进入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小米成为了世界第四大手机制造商。小米12月9日宣布正式进入日本市场。在日本市场销售其新款智能手机“小米 Mi Note 10”机型,即为国内小米CC9 Pro。

    这场发布会向大家展示了5款产品,分别是手机、移动电源、手环、拉杆箱和电饭煲。小米 Mi Note 10的售价方面,6GB+128GB版本售价52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400元;8GB+256G版本售价6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200元。这款手机是搭配了1亿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