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放假去哪旅游好玩 推荐三个春节热门旅游目的地

    2020年春节很快就要来了,现在大家也知道了春节放假安排,总共有7天假期。不知道大家在这个春节里有什么打算?有许多人选择去旅游,犒劳辛苦一年的自己。同时,2020年春节放假去哪旅游好玩?也成为了热门话题。

    春节出游
    春节出游

    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春节旅游了,开拓视野,与家人或者朋友出游。如今,春节出游成主流趋势了,那么,今年哪些城市成为热门旅游目的地呢?你知道2020春节放假去哪旅游好玩吗?现在为大家推荐三个春节热门旅游目的地。

    三亚。在三亚是没有冬天的,大自然把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风情万种的少数民族、最美味的海鲜。很适合自由行,慵懒地在海边散散步,这份安静与惬意就像在自家花园中漫步。

    重庆。美食、夜景、美女,是重庆的三大名片。重庆是著名的美食胜地,吃货的天堂,尤其是天下闻名的火锅,麻辣鲜香,“引无数食客竞折腰”。山城夜色则是重庆最为著名的一景,不论是立于南山上,还是坐长江索道从空中俯瞰,都能欣赏到有“小香港”之称的璀璨夜色,将两江风光尽收眼底。

    厦门。说起国内的海岛,除了三亚,可能很多年轻游客更会想到厦门。厦门这座城市,简直是小清新的代表,这里和大多数海岛城市一样,四季如春,全年都适合旅游,而且厦门多次被评选为全国环境最好的城市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