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春节假期旅游收入 接近300亿元

    不得不说,时间过得真快,2021年春节已经正式过完了,但是春节放假时间一共有7天,你去了哪里旅游呢?然而近日,全国各地也陆续公布了今年春节假期的文旅数据,其中四川春节假期旅游收入285.53亿元,游客人数位居全国首位。

    旅游收入数据
    旅游收入数据

    如今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出,在旅游收入前十的省市中,共6省市旅游收入过百亿,其中四川省旅游总收入以285.53亿元暂列第一。并且4365.87万人次游客数量拔得“双头筹”,实现“开门红”。

    据统计,今年春节黄金周共7省市旅游收入超过100亿元,分别为四川(285.53亿元)、江苏(238.85亿元)、广东(204.8亿元)、河南(147.59亿元)、江西(144.76亿元)、广西(140.87亿元)和山西(112.14亿元)。总体来看,接待游客人数和旅游收入呈上升趋势,文旅消费数据整体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