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月去哪里玩比较合适 12月份旅游不冷的地方

    猪年就要过去了,有没有回头仔细想想,今年是否已经去旅游过了呢?旅游是让人放松、给人无限美好体验的一种户外运动,在这个12月份,有时间就去各地旅游看看,如果不知道12月去哪里玩比较合适,那就推荐几个在12月份旅游不冷的地方给大家吧。

    十二月旅游不冷的城市
    十二月旅游不冷的城市

    旅游也有淡季和旺季之分,而十二月就是适合旅游的淡季,没有那么多的人,可以去许多想去的地方,看看冬天的美景,也是很漂亮的。十二月份是一年当中的最后一个月,也是冬天的第一个月,其实有部分地区还没有特别寒冷,倒是可以趁着这个机会去欣赏一下不冷冬季的别样景色。

    冬天不冷的地方,人们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南方,中国南方的海滨城市——三亚,人们常常说三亚四季如春,这里的一派热带风光在冬天也的确会让人有不一样的感受,12月去三亚旅游不冷,而且天气宜人,穿一件长袖衬衫,配牛仔裤就可以了,白天平均温度是19度到27度,很舒服的天气。

    冬季可以到三亚旅游
    冬季可以到三亚旅游

    除了三亚以外,在12月份旅游不冷的地方还有西双版纳,它就位于云南省的最南端,旅游价格便宜不说,冬天旅游还不冷,在西双版纳的原始森林公园景致不错,可以到那里领略自然风光,感受他们的民俗风情,也是旅游中很不错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