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车票退票手续费怎么算 退火车票扣多少钱?

    如今,火车是人们出行首选交通工具,毕竟现在许多城市都有开通火车了,而且火车票的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一直是深受市民的青睐。但是对于退票手续费问题是大家很关心的,那么,现在火车票退票手续费怎么算的呢?

    火车票价格
    火车票价格

    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当大家购买了火车票后,因各种原因需要退票,然而,这个时候退票手续费是市民最关注的,毕竟这是关系到自己的利益问题。如今,你知道退火车票扣多少钱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火车票退票新规定。

    关于退火车票手续费问题,其实对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但是,在票面乘车站开车前48小时以上的,退票时收取票价5%的退票费;开车前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退票时收取票价10%的退票费;开车前不足24小时的,退票时收取票价20%退票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