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信用卡代办靠谱吗 正确办理大额信用卡的技巧

    如今,人人都想办理一张大额信用卡,而办理大额信用卡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然而,有不少人声称可代大额信用卡,可是,网上宣传称大额信用卡代办靠谱吗?其实,代办大额信用卡根本不靠谱的,这都是骗局。

    信用卡消费
    信用卡消费

    信用卡对于众多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能解决燃眉之急。特别是大额信用卡,但办理大额信用卡难度比较高。现在网上有很多代办大额信用卡的信息,有不少人在问大额信用卡代办靠谱吗?不靠谱的,有不许多人已经上当受骗了。

    无论是在街头巷尾上还是网络上都能看见代办理大额信用,快速办下大额信用卡,让许多人心动不已。在这里提醒大家的是,所谓的代办大额信用卡不靠谱的,都是骗局!大家要走正规渠道办理大额信用卡。现在告诉正确办理大额信用卡的技巧。

    从低等级的卡到高等级的卡:对于申请人来说,如果我们的申请条件确实比较烂的话,我们可以先从申请普卡和金卡开始,一般的话我们普通卡的额度最高是在20000的水平,金卡的额度最低都是1万起步高了可以达到5万,如果我们使用情况相对来说比较好的话,银行会主动邀请我们更换城白金卡,这样我们额度相对来说就比较大了,如果还是觉得自己的额度不够的话,在继续好好养卡提额就行。问题不大。

    找与你有关系的银行:中国人很看重关系,银行更看重关系。你的工资哪家银行发,你的存款存在哪里?你的社保和公积金在哪里?这些都很重要。谁跟你有关系,你就办哪家银行的信用卡。这样不但办卡容易下卡,而且额度会高很多。

    整合固定资产:银行是一个凭钱说话的机构,这个方法适合有固定资产的人拿去直接申请大额信用卡。比如你的名下有房、车灯固定资产,你将证明资料提交上去,分分钟能给你审批通过,且下卡额度不会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