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童划花10辆奥迪 最后仅需赔偿7万元了结此事

    对于奥迪新车,我们都是知道价格不菲的,因为奥迪车也是比较豪华的,也是只有土豪才可以买得起了。但是根据消息得知,现在有一个女童划花10辆奥迪,因为父母带着她一起去看车,殊不知现在女童已经闯祸了。

    奥迪车贵吗
    奥迪车贵吗

    女童趁着大人不注意的时候用小石子划伤了10辆奥迪车,造成奥迪汽车大小10余处划痕。根据店方称,其中还有一辆价值近百万元的奥迪Q8,初步协商得知,店方要求女童一家赔偿20万元,并且具体损失以评估为准。

    店方主张20万元的赔偿,这个只是暂定的价格,而店方最后表示,这些车已经不能够作为新车去出售,全部都是变为低价车,因为奥迪是不能接受喷漆修复划痕的,一旦卖给了消费者,那么消费者在发现之后可以判定为4S店欺诈。

    新车变成低价车出售,店方也是十分无辜。通过最终的协商,现在结果出来,双方自愿放弃评估损失,由赵某夫妇一次性赔偿汽车销售公司7万元当场了结。对于此事,各位家长也需要引起注意,带小朋友一起外出需要小心,不要让小朋友乱碰贵重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