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快递放假停运时间一览表 快递停运通知!

    如今我们网购,都是需要经过快递来配送的,因为只有这些快递的出现,我们网购才会十分的顺利方便。但是现在临近春节了,在春节期间部分服务行业难免会停业停运的,比如快递行业一样,如今2020快递放假停运时间一览表出来没有呢?

    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圆通,韵达2020年春节的最后揽件时间是腊月二十九,也就是2020年1月23日;申通,中通2020年春节的最后揽件时间也是腊月二十九,上班时间分别是正月初五和正月初六。

    顺丰2020年春节不放假,但是收货时间会延长,会收部分服务费;EMS2020年春节也不放假,但是只送半天,收货时间会延长;天天快递最后揽件时间是腊月二十九,也就是2020年1月23日,上班时间是正月初七,也就是1月31日。

    2020年1月24日到2020年1月30日是放假期间,所以在这个时间段里面,部分快递行业将会作出停运的通知,而市民也是需要提前去网购以及邮寄快递,避免到春节停运了才去找快递,以上部分快递公司停运时间稍微有调整,具体时间需要去官方门店咨询一下,希望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