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硕士被骗13万 陷入“杀猪盘”陷阱被骗13万元

    近年来,有不少人在网上行骗,最常见的诈骗手段就是网恋,确认关系后,进行诈骗钱财。这不,有一位女硕士被骗13万元了,女硕士是在网上认识这位男子的。两人确认关系后,也就是女硕士陷入“杀猪盘”陷阱的开始,前后被骗13万余元。

    杀猪盘骗局曝光
    杀猪盘骗局曝光

    杀猪盘意思是放长线“养猪”诈骗,如果养得越久,那么诈骗金额就越大。可以说是“爱情”的屠宰场,有不少掉入“杀猪盘”陷阱。现在就有一位女硕士被骗13万元,正是因为掉入了“杀猪盘”陷阱。不过,最后剧情反转了。

    据了解,女硕士小慧(化名)在网上就认识一位叫“陈sir”的男子,通过聊天得知陈sir是余杭区司法局工作,是一名警察。小慧与陈sir聊得很是投机,聊了有一段时间后,两人就确立了恋爱关系,同时,小慧正式陷入了这个骗局。

    随后,陈sir向小慧介绍了一款个网上投资平台“人人娱乐”APP,只要把钱投资这个平台,就能赚了好多钱。始初小慧是有些不放心的,但禁不住“警察男友”包赚钱的承诺诱惑,只投了5000元进去,结果第二天就提现6831元,净赚了1800多元。陈sir逐渐获得了小慧的信任,就投入大笔的钱。

    在9月6日,小慧又陆续向APP转账6次共158200元,到了9月9日,小慧却只提现了6171元。小慧计算了一共损失了133000余元。而这位陈sir使劲地劝小慧贷款,继续投资赚回来。小慧觉得自己被骗了,就报警了,经过调查,小慧,陷入了“杀猪盘”陷阱。

    然后,小慧上演苦情戏,继续以女朋友的身份向陈sir哭诉,并且表示非常想见陈sir,如果有缘,能相伴终老,并邀请陈sir来杭相聚。最后,两人约定12月3日在乔司地铁站见面,当日,陈sir见到的不仅是小慧,还有民警。而陈sir并不是司法局的工作人员,而是一名外卖员。在7月份就运用了“杀猪盘”骗局行骗。没想到的是自己中了圈套。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已被余杭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