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不主动提供筷子 筷子不主动提供你觉得怎么样?

    如今不少市民都会选择点外卖的,主要的原因就是“懒”,并且不需要自己去做饭煮菜,十分的简单方便。但是现在消息指出外卖不主动提供筷子了,此规定将从明年5月1日起开始施行,外卖不提供筷子,点外卖需要自己备注拿筷子了。

    北京外卖最新规定
    北京外卖最新规定

    根据最新《条例》规定:从源头上减少垃圾产生,送外卖不得主动提供一次性筷子、叉子、勺子,快递企业应使用环保包装材料;个人不按要求投放垃圾,经劝阻拒不改正,还多次违法,将被处以罚款;生活垃圾要分类收集、运输,严惩混装混运,所有的商家都需要注意啦,记得不要违反规定了。

    根据数据显示,每年中国制造800亿双一次性筷子,所以每年都需要砍掉2000万棵树的,对于这个数量,可想而知后果是有多严重的。而北京推出了最新规定,希望商家也需要好好遵守,做到绿色环保,不浪费,也不主动提供一次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