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充值200元显示2000多万 这笔巨款哪来的

    ETC大家都知道是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了,现在很多的车主都有安装ETC了,当然这ETC的使用也是要充值的,近日有人ETC充值200元显示2000多万的事件引起了关注,这余额显示2000多万是怎么回事呢?

    ETC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
    ETC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

    ETC不停车收费所带来的便捷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现在办理ETC都是可以通过手机进行充值的了,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账号中将金额充值到ETC卡都是可以的,但是有人充值的钱变多了,巨款哪来的呢?

    ETC充值200元

    据惠先生介绍,他是今年11月底到中国建设银行,为自己的摩托车办理的湖北高速ETC通衢卡。当时办理直接绑定了银行卡,并且向ETC里圈存了200元的现金。可结果一看账户余额,显示竟有2000多万元。他忐忑不安起来,怕自己“摊上事”,这笔巨款哪来的呢?

    事后,惠先生找过建设银行,但对于这笔巨款,银行的工作人员也感到十分惊奇。之后湖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的工作人员了解相关情况后,工作人员介绍,惠先生办理的是ETC记账卡,通行费用直接从ETC绑定的银行卡内扣除。记账卡内没有余额,惠先生查询到的只是一组技术数据。不过针对惠先生反映的银行APP余额查询情况,下一步他们也会与银行沟通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