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玉柱谈脑白金 脑白金产品确实有功效每天都在吃

    “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脑白金”,说起来这句广告词,相信大家都会知道脑白金的,毕竟在中国脑白金已经畅销近二十年时间左右了。不过现在史玉柱谈脑白金一事了,说它骗人是天大的冤枉,脑白金确实是有功效!

    脑白金价格
    脑白金价格

    巨人集团日前在上海举办成立30周年庆典,史玉柱在庆典上发表演讲称,自己认为过去30年巨人是非常阳光的一家公司,未来是否可以用好年轻人以及阳光经营,那么将会决定到巨人的前途。

    随后史玉柱更是透露称,自己从1997年开始到今天,每天都在吃脑白金,因为脑白金就是好东西,想要更多的消费者去享受它。他表示在之前有对手抹黑脑白金不会吱声,但是有人说脑白金是骗人的,那么脑白金骗21年时间就是不太靠谱了,所以史玉柱说脑白金对得起所有的消费者。

    脑白金和睡眠质量以及肠道功能有着密切的关系,所以一直以来脑白金也是备受关注当中。但是现在对于脑白金的谣言网上也是有着不少,谣言止于智者,所以相信脑白金的也无需解释了,不够购买脑白金需要从正规渠道买,不要被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