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玉柱吃脑白金 脑白金是不是骗人的告诉你真相

    根据资料显示,巨人集团在1989年的时候是由史玉柱正式成立的,所以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而在近日,巨人集团举办了30周年庆典,在庆典上史玉柱发表了重要的说话,而史玉柱吃脑白金也是他自己说出来的。

    脑白金怎么样
    脑白金怎么样

    巨人集团最早是研发巨人汉卡业务起步的,创造过巨人汉卡、脑白金、黄金搭档等等,但是现在看来,最成功的就是脑白金了,因为脑白金已经走进了千万家庭当中,成为了消费者每天都在吃的。

    而在之前,有消息指出脑白金就是在骗人的,这是不是真的呢?其实网络谣言每天都在发生的,而现在史玉柱称自己每天都在吃脑白金,如果脑白金是骗人的那么他自己就不会吃了,所以史玉柱也称脑白金的确是有功效的。

    脑白金已经上市21年时间左右了,所以在这21年时间里面,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称赞,成为了人尽皆知的好产品。所以脑白金也是不存在着骗人的,而史玉柱说对得起脑白金的消费者,脑白金骗人这是天大的冤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