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半数老人鞋不达标 你家老人买这种鞋了吗?

    鞋子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存在了,不同的鞋子是有很多的,当然不同的年龄段的人买的鞋子都是有不同的,针对于老人鞋的话,不但质量要好,肯定是以舒适为主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近半数老人鞋不达标,这是怎么回事呢?

    老人鞋怎么样
    老人鞋怎么样

    老人鞋的品牌是有很多的,还有老人鞋不同的款式也是有不少可以选择的,大家买鞋子当然是会关注鞋子各方面的问题的,如果说你买的鞋子质量不合格的话,你还会买吗?你家老人买这种鞋了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红老人鞋质量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近日有一款网红产品很受欢迎,被称为“老人鞋”或者“健步鞋”,众多商家一致宣称老人鞋既舒适又安全,但是这老人鞋真的是这样吗?长三角消保委联盟针对“老人鞋”的质量开展了一次比较试验。

    老人鞋比较试验
    老人鞋比较试验

    这次的比较试验购买的80批次样品中,54件采自网络电商平台,16件采自实体店,另有10件采自电视购物。相关标准规定,无论是实芯还是微孔发泡鞋底,外底硬度均应在45至65之间。测试过程中,80批次样品里,有多达38批次的老人鞋样品,不在标准要求范围内,占样品总数的47.5%。

    由于老人鞋是新兴产品,没有专门的产品标准,目前绝大多数生产企业明示的执行标准是《旅游鞋》或《休闲鞋》。而针对市面上“老人鞋“的质量调查发现,近半数采样不合格。劣质“老人鞋”不仅让老人掏了冤枉钱,还容易因质量不过关造成脚部损伤,甚至会出现鞋跟突然断裂导致老人摔倒等严重后果。所以还是要提醒大家买老人鞋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