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辣椒价格上涨 今年辣椒价格行情最新走势!

    辣椒是不是你喜欢吃的呢?其实对于我们来说,辣椒在厨房里面也是必不可少的,因为煮菜的时候放上一点辣椒,那么口味就是更加好吃的,而现在也是冬季,所以辣椒火锅也是不错的选择。只不过现在辣椒价格上涨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辣椒价格怎么样
    辣椒价格怎么样

    截止到11月份的时候,贵州虾子中国辣椒城交易量已经超过了22万吨,也是占全国交易量的20%左右,今年本地鲜椒是3.3元-3.5元一斤,去年只要2.2元-2.4元一斤,像这样的干辣椒,今年新辣椒刚上市时是13.6元-15元一斤之间,去年同期只要8.4元-10.5元一斤,鲜椒和干椒差不多都涨了50%左右。

    遵义辣椒品质好、香味足,这点大家都会知道的,但是今年辣椒价格大幅上涨,导致不少消费者都表示迟些时间会吃不起辣椒了。而由于辣椒收购价上浮,加工企业也只能将产品价格上调。

    辣椒价格上涨原因是什么?据悉,是因为今年南方雨水过多,导致辣椒减产并且推迟了上市时间,遵义鲜辣椒今年供应量减少了40%,也是因为市场需求旺盛,导致辣椒价格出现了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