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国内春节旅游最佳去处

    随着2020年春节越来越近,你有什么打算呢?去探访亲戚还是去旅游?现在有不少人开始计划去旅游了。根据放假安排,2020年春节放假7天,已经有足够时间去旅游了。现在问题是春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有许多人还没有头绪。

    海边旅游
    海边旅游

    2019年还有二十几天就要结束,意味着2020年春节也快要到了。现在大家已经知道了春节有7天假期,在春节期间有不少人选择去旅游,感受一下其他地方的过年气氛。那么,你觉得春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呢?现在介绍三个国内春节旅游最佳去处。

    浙江杭州:西湖白雪风景一绝,整个杭州被雪包裹着,正是应了那句雪来时纤尘不染,雪落时点尘不惊。山水皆被雪浸染,在饱满的诗意情境中,总让人忍不住思绪飘扬,静想这似水年华。

    张家界:张家界是全国著名的旅游胜地,以奇特的风光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每年的春节一到,张家界在冬季这个淡季里也会迎来小小的旺季,与平时相比游人会增多,但远远达不到旺季时的人数,所以游客可以放心地去游玩。

    三亚:去娱支洲潜水,去亚龙湾的沙滩玩各种沙滩项目,去热带森林公园一探究竟,去南山寺祈福,这里不仅是适合带孩子来玩,也适合带上父母来玩,海南三亚可以说是一个全家老少皆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