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超比亚迪 特斯拉汽车累计销量远超比亚迪

    如果要买一辆电动汽车,你会选择特斯拉还是比亚迪?目前来说,国际上比较知名的新能源电动车制造商,有特斯拉、比亚迪,蔚来还有小鹏汽车,但是前两者的PK赛已经决出胜负,特斯拉超比亚迪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其中,特斯拉汽车累计销量远超比亚迪。

    特斯拉交付超比亚迪
    特斯拉交付超比亚迪

    忘记从什么时候开始,新能源电动汽车开始现身市场,并虏获众多车迷的心,放弃燃油车,转头就买了新能源汽车,在这个行业,新能源汽车属于新兴产业,它的发展藏有机遇,也仍有许多挑战,发展至今,新能源电动汽车市场上已诞生出新的行业翘楚,它就是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据海外媒体报道介绍,特斯拉至今为止发布了多款豪华电动汽车,分别Model X、Model S还有Model Y系列,其中,物美价廉的一款汽车就是Model 3。比亚迪作为中国第一大新能源电动汽车制造厂商,与特斯拉肯定是存在竞争关系的,然而,今年特斯拉超比亚迪公司,甚至取代了它全球最大电动车制造商的位置。

    比亚迪交付量超78万
    比亚迪交付量超78万

    在销量方面,2019年以来,特斯拉不管是在销量还是交付量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都是比较亮眼的,截至今年10月,比亚迪交付了787150辆汽车,但是特斯拉累计的交付量已经超过80万,为807954辆,需要注意的是,比亚迪的累计交付量当中,还加上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特斯拉只有纯电动汽车,交付量依旧较比亚迪高。

    事实上,新能源电动车在国际市场上并不算大众,还是处于一个启蒙阶段,当然,也能看到特斯拉与比亚迪之间的不同,前者更关注电动轿车和SUV,而比亚迪则有所不同。在国际化方面,比亚迪也无法超越特斯拉,特斯拉构建的销售服务网络,那是遍及欧洲、亚太和北美的,甚至还在中国上海建了座工厂,再次抢分中国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