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元旦高速免费吗 元旦放几天假期?

    众所周知,每年元旦节就是新历的1月1号,所以现在距离元旦节时间越来越近了,许多人都知道元旦节是国家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会放假,所以不少人都会计划外出游玩的。但是现在,有人问2020年元旦高速免费吗?

    元旦高速免费
    元旦高速免费

    算一算时间,人们期待的元旦节即将临近了,是不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一年的时间就这样过完了,不过元旦放几天假期?如今,2020年元旦节放假安排时间出来了,元旦节放假一天,下面来看看元旦节高速是否免费?

    小编根据国务院制定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免收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高速公路通行费的原则,因此,2020年元旦节并不在免费范围内,所以元旦节上高速是要收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