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辣椒价格上涨 辣椒今年供应量减少迎来涨价

    说起辣椒,其实辣椒是我们生活中最为常见的一种调味品,毕竟许多人是很喜欢吃辣椒的,对于有些人在饮食方面来说无辣不欢的。只不过如今,辣椒价格上涨了,而且鲜椒和干椒涨了50%左右,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辣椒最新价格
    辣椒最新价格

    日前,有记者探访中国辣椒城,商户表示,鲜椒和干椒差不多都涨了50%左右。据了解,今年南方雨水由于过多,直接导致辣椒产量减少并且推迟上市时间了,遵义鲜辣椒在今年的供应量减少40%,并从辣椒上市以来,广西、湖南、云南等多地外地客商就赶到抢购鲜辣椒,市场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一些辣椒加工厂甚至拿不到原料,所以加工企业也只能将产品价格上调了。

    大家都知道对于四川、贵州、云南等地是很喜欢吃辣椒,基本上一日三餐都是离不开辣椒的存在。但是近日,辣椒价格上涨约50%了。据悉,因雨季影响了辣椒的产量,导致辣椒今年供应量减少迎来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