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根香蕉卖12万 美国天价艺术品引热议

    香蕉是最常见的水果之一,也是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的大众水果,价格不算贵,而且吃香蕉对身体也有一定的好处,但还从没有见过一根香蕉卖12万这么贵的,据了解得知,这其实是美国某次艺术展上的艺术品,随后,这一美国天价艺术品引热议。

    美国1根香蕉12万美元
    美国1根香蕉12万美元

    据外媒报道介绍,最终卖出天价的这一根香蕉,是亮相于美国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展的一件艺术品,这件艺术品由灰色胶带与香蕉组成,这样的搭配,应该很难让人想象它的成品是什么模样,但在艺术展上卖出的这1根香蕉,一开始其实是被用胶带粘在墙上的,出自意大利艺术家之手。

    该作品名字叫《喜剧演员》,艺术家名为毛里齐奥·卡泰兰。报道中介绍到香蕉的来源,它其实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只是来自迈阿密当地的一家超市。卡泰兰首次产生香蕉创意设计的灵感,是在他一年前外出旅行时,他每次出门都会随身携带一根香蕉,在酒店时,便将其悬挂起来找灵感,也曾制作过几个模型。最终,他回归最初的想法,即真正的香蕉。

    这件艺术品深受欢迎,甚至已经卖出了第二根,其中,第二根香蕉的价格便是12万美元。一根香蕉卖12万美元,这令人相当震惊,并且引起了许多讨论。自该消息曝光后,美国天价艺术品引热议,人们称其为“最奇葩艺术品”,有的网友甚至说,“我又不懂艺术了”。据悉,目前已经展出第3根香蕉,而且价格已经涨至15万美元,现已经有2家机构想要买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