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细菌养出天然鹅肝 天然鹅肝售价多少?

    鹅肝很多人都喜欢吃,一旦说起来鹅肝,我们都会想到是法国鹅肝的,因为在法国鹅肝是西餐的奢侈品,高级料理中鹅肝是不可缺少的。目前科学家称可以利用细菌养出天然鹅肝,这是不是真的呢?那么售价是多少?

    鹅肝为什么这么贵
    鹅肝为什么这么贵

    如今该公司正准备将这种鹅肝推向市场,一般鹅肝的售价约为每公斤300到400欧元,而同样重量的“天然鹅肝”价格可能高达1000欧元。如今细菌养出的鹅肝引起关注,因为需要用技术来养成,那么价格就是比较昂贵一点了。

    法国科学家现在正在开发“天然鹅肝”,为的就是尽快推上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好口感以及质量最好的鹅肝。不过购买鹅肝也需要注意分辨新鲜等等,受伤和破损的鹅肝坚决不选,也需要鉴别鹅肝以及鸭肝,标签颜色是不一样的,鹅肝为金黄色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