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V30首销 荣耀V30配置如何价格多少

    荣耀手机是不少人都喜欢的品牌,每年的年底期间,都会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你看,2018年12月26日,荣耀推出了荣耀V20,给荣耀手机赢得了很好的销量。然而,在2019年12月5日迎来了荣耀V30首销,这也是荣耀首款5G手机,那么这款荣耀V30配置如何价格多少呢?

    荣耀V30
    荣耀V30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天荣耀V系列最新版本来了!然而,这款具有5G标杆,并且大家期待已久的荣耀V30终于在今日正式发售。今天迎来荣耀V30首销,这是一款5G双模全国通,支持SA/NSA的5G手机,并搭载麒麟990旗舰芯片。

    官方介绍,荣耀V30实现了移动、联通、电信5G频段全覆盖,提供2Gbps超高速网络,游戏片刻更新、视频、文件秒速下载。荣耀V30搭载PC级液冷散热系统,8mm超大PC级热管散热,覆盖热源面积提升近60%,快速散热保证手机流畅运行。

    值得注意的是,荣耀V30支持40W超级快充,可快速回血。在拍照方面,荣耀V30PRO版本还引入了1200万像素的电影镜头,并且,还具有在夜间拍摄具备高感光的特性。4000万超感光相机矩阵是荣耀V30的亮点之一,它搭载CameraMatrix技术。4000万主摄为超感光镜头,其采用全新RYYB滤镜阵列,搭配f/1.8大光圈,可融入更多光线。

    在价格方面,荣耀V30售价3299元起。另外,荣耀V30PRO128GB版开启尝鲜购活动,售价3899元,256GB版本开启订金预定,全价4199元,该版本将于12月12日上午10:08开启首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