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减肥药成本1毛 减肥药制作环境脏乱差

    随着审美观念改变,市面上的减肥药备受关注!这两年,出现了不少网红减肥药。但这些网红减肥药真的靠谱吗?大家注意了!有一款网红减肥药成本1毛钱,包装好后非常热销。而且,网红减肥药制作环境非常脏乱差。

    售卖有毒减肥药
    售卖有毒减肥药

    现在有很多人一心想要苗条的身材,但又不去运动,只能靠减肥药来减肥了。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你吃的减肥药安全吗?然而,有一款网红减肥药成本1毛,据悉,是在地下作坊生产的,生产的环境非常差,你还敢吃减肥吗?

    近年来,一些不法分子为了牟利,不管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制售有毒“减肥药”。12月3日,浙江丽水警方通报一起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减肥药”均出自极其简陋的地下作坊,生产原料合成品堆在地上。

    这些减肥药原料放在脸盆上,然后再用机器将其搅拌,并且地下作坊环境脏乱差。为测试人体对减肥药承受程度,嫌疑人竟让父亲试吃,导致其腹泻不止,现在的人为了赚钱人性都扭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