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用暖气片什么材质好 家用暖气片价格多少

    又是一年十二月,冬天正式到来,很多地区也正式入冬了,就连南方的天气也都开始转冷,为了能让房子更暖和,一些人打起了暖气片的主意,但家用暖气片什么材质好呀?第一次购买暖气片,还是要对它有所了解比较好,一般家用暖气片价格多少钱呢?

    暖气片如何选购材质
    暖气片如何选购材质

    在南方的冬天里,室内甚至比室外还要阴凉,而且南方没有暖气,只能自己在房子安装家用暖气炉或是暖气片来供暖,因此,这些产品在南方市场都是比较受欢迎的,不过这种取暖产品也是有讲究的,暖气片也分好多种材质,不知道家用暖气片什么材质好的,可以来看看。

    家用暖气片一般有铸铁暖气片、铝合金暖气片、钢制暖气片、铜铝复合暖气片、纯铜暖气片等多种,至于哪种材质好,还要看需求是怎样的,铜铝暖气片寿命较长,铝制暖气片具有较高的热效率,散热性能好,从性能上看,推荐钢制暖气片和铜铝复合暖气片,不仅热效率高,舒适性好,而且坚固耐用,使用寿命长。

    暖气片可以应用的领域是比较广的,那么家用暖气片价格多少钱呢?其中,铜铝暖气片起订价格一般是26元-48元,这种暖气片是按照面积计算的,50*70的铜铝暖气片差不多是这个价格,100平左右三室一厅一厨一卫的房子,加上安装费,合计大概需要5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