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减肥产品含禁药 吃后副作用非常大

    “减肥”这是最多人讨论的话题,有很多人想通过吃减肥药来达到瘦身的效果。可是,市面上的减肥药靠谱吗?吃减肥药的朋友注意了!现在央视曝光市面上的网红减肥产品含禁药。吃下这些减肥药后,对人体的副作用很大。

    减肥药
    减肥药

    你还在靠吃减肥药来瘦身吗?小编不建议大家通过吃减肥药的方式来减肥。据央视财经报道,部分网购平台上的一些网红瘦身的产品减肥效果来自禁药。其中,市面上有两款很受欢迎的减肥药,名为“强金”和“诺卡”就含有禁药。

    商家还宣传称,不运动不节食就可以一天瘦一斤。但是,现在有专家检测后显示,减肥产品“诺卡”每千克含有西布曲明31185.8毫克,减肥产品“强金”中,西布曲明的含量高达17.8%。那么,西布曲明对人的身体健康有哪些危害呢?

    小编了解到,西布曲明最早由美国雅培制药公司研发,是一种中枢神经抑制药物。虽然曾在1997年被美国FDA批准用于肥胖症治疗。但西布曲明上市后一直存在很大争议,另外,有研究结果显示,西布曲明可增加心血管的风险,包括非致死性心梗,非致死性卒中,可复苏的心脏骤停,心血管死亡等。最后提醒大家,不要吃减肥药了,应该通过正常的方式来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