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猪肉价格继续下降 11月份猪肉价格下降了27%

    猪肉在我们生活中是经常能够吃到的了,而且猪肉的价格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变动的,特别是今年以来这猪肉的价格是有上涨的,所以大家都是期望这猪肉价格能够下降的,有消息称北京猪肉价格继续下降了,那么北京的猪肉价格是多少呢?

    猪肉价格下降
    猪肉价格下降

    因为非洲猪瘟的关系,这生猪的供应不足,所以导致猪肉的价格上涨了,近段时间这猪肉价格就有所回落了,对于消费者来说当然是个好消息了,在11月份猪肉价格下降了27%,我们一起来看看!

    猪肉价格多少钱

    在不同的地方,猪肉的需求都是很大的,根据北京市提供的数据:11月以来,猪肉价格有了明显回落,鸡蛋的价格也有所下降。有记者走访发现,最近一个月,北京猪肉价格持续回落。新发地市场白条猪批发的平均价钱是17块2毛5一市斤,而10月初,是23块6毛3一市斤的,所以相对比的话,这猪肉价格是下降了27%的。

    猪肉价格如何
    猪肉价格如何

    在近5年同期中,2019年11月份的日均上市量仍然处于最低水平,但是环比10月份却有了明显增加,增幅达到11.60%。春节前消费高峰期时,由于到时候毛猪的出栏量也会同步增加,价格大幅反弹的可能性较低。不过大家还是可以关注这春节过后肉价走势的。